男子「聞到味道」舉報鄰居吸毒 警方:飯菜太香

▲▼美味的晚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味的晚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李先生(化名)於11月29日聞到了隔壁家飄來的味道,覺得「太香了」,很像毒品的味道,於是他拿起電話向警方舉報。警方調查後表示,那是他們家在吃晚飯,是飯菜太香。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巴南區蓮石派出所接到了李先生的報警,民警詢問他,「你怎麼知道有人在吸毒?」男子表示,因為鄰居家裡飄出一股香味,和毒品的香味很像。民警又問,「你怎麼知道是毒品的香味??」黎先生則稱,自己參加過相關知識培訓,曾經聞過毒品的香氣,「我有經驗」。

雖然抱有懷疑,但警方還是攜帶裝備和物業保安一起來到該住戶家中。民警敲門後,門很快就打開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一家人在吃香噴噴的晚飯,並沒有人吸毒。此時,黎先生也證實,之前聞到的香味就是鄰居家的菜香。經過現場搜查,民警沒有發現毒品。

民警在對業主們進行了安全常識宣傳後離開,並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大家隨時可以提供違法犯罪線索,但不能僅憑臆斷隨意舉報他人,以免給他人生活帶來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