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警車就狂飆「過彎猛撞店家」 男駕駛丟下2女默默落跑

▲▼駕車攜毒自亂陣腳,撞進店家幸無人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駕車攜毒自亂陣腳,撞進店家幸無人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鳳山區建國、明昌西街路口11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2名女子,行經建國路時,疑因發現警車而過於緊張,竟突然加速行駛,隨後於過彎時失控撞進路旁店家,接著竟丟下有人自己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積極查緝中。

警方巡邏時發現該車一見到警車,竟於建國、文英路口突然迴轉改往屏東方向高速行駛,直覺可疑,然為避免貿然追車造成危險,只能在後方保持距離觀察該車動態,接著卻看見對方失控撞進路旁店鋪,所幸店家當時已經打烊休息,車禍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該車男性駕駛肇事後下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上前追趕未果,卻在車內駕駛座腳踏板處發現一黑色皮夾,並於皮夾內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一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乙小包與挖取毒品用之塑膠勺子二支。

警方進一步發現車內2名乘客皆未受傷,另經調閱警方行車紀錄器後發現,該部車輛肇事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而肇事,但車內乘客對於毒品來源交代不清,且均稱是當晚在友人家與男性駕駛首次見面,因有飲酒,於是被他開車載離開友人家。

警方表示,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男性駕駛到案。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三民家商傳槍響原因曝「逃逸移工衝進操場」 警緊急鳴槍壓制

無敵摩天輪+海景書店!台中港三井OUTLET正式開幕 民眾搶逛

▲▼駕車攜毒自亂陣腳,撞進店家幸無人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