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毒變健美先生! 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挑戰「倒立」

▲為反毒教育,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挑戰「倒立」。(圖/翻攝「撼動H.D.A」劇團臉書,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宣揚反毒,國防部12日上午在後備指揮部「忠愛營區」舉行「反毒專案教育」北部場次,邀請崇右技術學院「撼動H.D.A」特技藝術劇團,以多元活潑的宣教方式傳達正向積極能量,鼓勵官兵堅定夢想,堅決向毒品說「不」;過程中,主持專案的副部長鄭德美上將更配合劇團,做出「健美先生」動作,還在旁人協助下挑戰「倒立」特技。

國防部指出,本項專案教育邀集第三作戰區三軍部隊連級以上主官、管及官兵代表與會,並安排政治作戰局及法律司等單位進行專題報告,還配合基隆崇右技術學院「撼動H.D.A」全臺灣反毒反霸凌暨生命教育巡迴演出,由團員以特技演出方式傳達反毒理念。

鄭德美在會中強調,反毒戰爭已經開始,每位官兵要心手相連,建構綿密的反毒網,杜絕毒品的危害,領導幹部更應發揮耐心、關心與愛心,營造和諧生活環境,將官兵視為家人,發自內心給予關懷,共同面對困難與挑戰,必定能帶領官兵遠離毒品誘惑,維護部隊純淨。

活動中,「撼動H.D.A」團長許鈺祥也團員協助下,將木椅堆疊至兩層樓高度,在最高點表演「倒立」後,坐在最高處與官兵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展現技藝並傳達面對毒品誘惑要小心謹慎、相互關懷理念。

▼鄭德美主持「反毒專案教育」北部場次。(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