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又掐脖? 蔡正元痛批蘇震清:比較老的陳為廷!

 

▲藍綠委互推,圖中央即為綠委蘇震清及藍委許淑華。(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5日再度審查改名為「週休二日」的「一例一休」及「特休假」的《勞基法》修法,國、民兩黨立委爆發肢體衝突。事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PO出現場衝突照,痛批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繼掐委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脖子,又襲摸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胸部,是比較老的陳為廷。

為審《勞基法》修法,藍綠立委今天都全面備戰,紛紛在主席台前推擠、嗆聲,現場不時有立委嘶吼「你掐我」、「不要打人」、「你罵髒話」等等。在戰況激烈時,蘇震清與許淑華針鋒相對,許淑華喊著,「你講話就好,不要摸我」,蘇震清則回,「誰要摸妳啊,妳以為自己多美?騙肖仔,妳以為你們很帥很漂亮喔」,現場一片混亂。

會議開始後,民進黨召委陳瑩直接請議事人員宣讀條文,並宣布全案審查完竣,送院會協商,隨即離開現場,現場一片錯愕,國民黨痛批,過去他們遭批「半分忠」,現在民進黨卻是「一分瑩」,用一分鐘通過一例一休,這是全台灣900萬勞工最悲哀的一天。

而針對蘇震清與許淑華之間的衝突,蔡正元下午在臉書PO現場衝突照,指控蘇震清是襲胸色狼,「蘇震清又掐李彥秀脖子,又襲摸許淑華胸部,立法院色狼出沒,蘇震清是比較老的陳為廷」。

 不過,對於蔡正元的指控,蘇震清隨即親自澄清,他是碰到許淑華的手臂,並未襲胸,蔡正元是哪張眼睛看到現場,竟然可以看圖說故事,「如果這不叫亂源,什麼叫亂源?」、「蔡正元一路走來,哪一句話可以聽」。

至於被說是「比較老的陳為廷」,蘇震清表示,陳為廷做過什麼事,都要為自己負責,「我只承認我真的年紀比較資深,我應該還是比陳為廷帥吧」。

▼蘇震清與許淑華之間的衝突。(影片/記者徐珍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