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少女性侵案4男落網 父親反應遭質疑「太冷靜」

▲紐約少女夜間與父親散步遭5惡狼性侵案,震驚社會。(圖/翻攝自NBC New Y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7日凌晨傳出一名18歲少女,深夜與父親到公園散步遭到5名惡徒性侵,消息傳出震驚社會,警方表示,5名嫌犯中已有4人自首或被捕,年齡大多為14到17歲。此次警方被質疑反應過慢,員警澄清一接到報案便立即出動,反質疑公園附近大樓林立,父親為何會耗費了將近20分鐘才找到求助。

被害少女7日深夜11時和父親一同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一座公園散步,突然間有5名男子靠近,其中1人還拿著槍枝恫嚇少女的父親離開,之後再輪番性侵少女得逞。父親花費了20分鐘才找到巡邏車求救,但返回現場時早已不見歹徒蹤影。

事件發生後,除了有民眾質疑警方動作太慢,也有人責怪難道附近店家也都沒有伸出援手嗎?有報導指出,受害父親曾向附近一家熟食店借電話遭拒,店家老闆向記者喊冤,受害父親看起來十分冷靜,一點都不緊張、焦慮。居民表示,該公園由於路燈故障,入夜後時常一片黑暗,當地人平時也都不太敢靠近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