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駕照拒臨檢變連環撞! 他加速倒車狂飆2公里

▲男子拒臨檢竟加速逃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有一名34歲的張姓駕駛,24日晚間開著父親的黑色轎車出門,在台南市北區長榮路5段遇到警方攔查,但疑似因為沒有駕照怕被查獲,不敢停下,反而倒車加速開車逃跑,撞到電線桿後還一路還闖紅燈,並造成一名女騎士受傷、一輛汽車毀損。警方一路追捕,最後順利把他從車內拖出壓制。

警方表示,張男拒絕臨檢,加速衝過臨檢點,還在路口闖紅燈,因此撞傷一位騎士和一輛汽車毀損,所幸騎士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最後他逃逸了2公里,還是被警方攔截。

張男開著父親轎車出門遇到臨檢,他聲稱是因沒駕照才不敢停下。員警沿路追捕2公里,才結束這場飛車追逐,警方目前正擴大追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