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老婦命案凶嫌被羈押 逃亡10年手抄佛經吐不安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發生至今近10年,雲林縣水林鄉黃姓老婦被刺死命案,檢警重啟調查,查獲涉嫌重大的洪姓嫌疑人到案,24日帶回現場模擬並做筆錄,洪嫌坦承涉案,晚間聲押獲准。

87歲黃姓老婦民國95年1月14日上午在水林鄉蔦松段防汛道路義軍廟前堤防下,遭人以銳器攻擊,全身多處切割傷及穿刺傷,因左大腿動脈破裂,大量出血當場死亡。

▼ 無法承受殺人壓力,嫌犯10年來抄佛經贖罪。

命案懸宕近10年,雲林檢方日前接獲警政署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報請指揮偵辦,雲林縣北港警分局、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及嘉義縣警察局協辦,查出洪姓男子涉嫌重大,23日晚間在新北市蘆洲區將他逮捕到案。

檢警24日帶洪嫌回到現場模擬並做筆錄,洪嫌坦承犯案,移送雲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檢方以洪嫌涉及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查出,洪嫌因殺人後心理不安,23日晚間在新北市蘆洲區其住處逮人時,發現洪嫌迴向給黃姓老婦的手抄佛經,也加深洪嫌涉案的程度。黃婦兒子獲悉歹徒落網,表示欣慰並盼母親安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