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選總統!宋楚瑜:恨不得馬上捲袖子解決人民問題

▲宋楚瑜24日登記參選總統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4日與副總統候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登記參選,宋在登記後表示,今天這個場合是全世界華人都羨慕的,因為台灣是唯一一個可以自己選領導人的地方,他還說到,跟民國黨組成大聯合政府到現在,「每個人都笑咪咪的」,而不是勾心鬥角,他恨不得現在就捲起袖子幫人民解決問題。

宋楚瑜強調,台灣應該要珍惜民主,並且讓民主成為大家感覺驕傲的事情,就像親民黨跟民國黨相互尊重、相互體諒,也如同他們的競選LOGO,「方中有圓、圓中有方」,心中有台灣,心中有人民,希望能在立院成為最關鍵、最讓人放心的力量。

▼宋楚瑜24日與徐欣瑩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為3組候選人中第一組登記。

宋楚瑜也批評,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曾經是國會最多數,卻忘記人民託付,他不禁想起在自己還在國民黨內的時候,雖然一黨獨大,但很多個晚上都沒睡覺,只為跟民進黨前輩共同磋商的日子,「那時共同為一個希望、理念,並終結萬年國會。」

宋楚瑜還特別提到,親民黨與民國黨「不會爭吵」,會各自努力,贏得席次,但重點是讓國民黨及民進黨都不能過半,因為藍綠都不過半,「人民才有伴」。他也說到,與民國黨組「大聯合政府」不到兩個禮拜,「你看,每個人都笑咪咪,而不是大家在那勾心鬥角」,他恨不得現在就捲起袖子,幫人民解決問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