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台灣就是力量 彩色ONE TAIWAN神似蔡的LOGO

▲朱立倫的競選主視覺。(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上午在臉書上喊出了「台灣就是力量」,以「ONE TAIWAN」為視覺主軸掛上看板,希望台灣擺脫過去選擇冗長、爭吵的主軸,改放團結、行動、力量當作關鍵字,「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朱立倫的「ONE TAIWAN」主視覺跟對手蔡英文的有點像。

朱立倫指出,過去選舉的經驗,主軸通常是一個冗長、爭吵的過程,但這次他挑選了幾個關鍵字「團結、行動、力量」,期望在當批評取代做事,當用於爭辯問題的時間,多過解決問題的時刻,無論多少責難,他都面對問題,不再迴避;不管什麼困難,開始行動,不計代價。

「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朱立倫認為,台灣的困境,需要大家互相包容、團結起來,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採用多彩顏色的「ONE TAIWAN」看板也已高掛。

▲▼朱立倫、蔡英文的競選主視覺。(圖/翻攝自朱立倫、蔡英文臉書)

網友則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朱主席加油!」「加油!阮的台灣利益優先!」;但也有網友質疑,朱立倫的「ONE TAIWAN」主視覺跟對手蔡英文的有點像。

 

以往幾次選舉的經驗,選擇主軸通常是一個冗長、爭吵的過程,但這次不一樣,幾個關鍵字從清單裏一下被選出來放到我面前。團結、行動、力量反覆看著這幾個字,不禁讓我思考這幾年來,台灣所面臨的種種困境,不正是因為:當批評取代做事,當用於爭...

Posted by 朱立倫 on 2015年10月31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