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快樂!宋楚瑜:不因單身與否有差別待遇

▲宋楚瑜用官方LINE祝福大家國際婦女節快樂。(圖/宋楚瑜官方LINE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大選後久未露面,不過他特地在8日用官方LINE祝福「國際婦女節」快樂。他也提到自己在選舉時為了新住民與慰安婦權益發聲,並強調親民黨會在攸關女性同胞權益的法案上持續努力,「我希望台灣社會邁向人人機會均等,不因性別、族群、單身與否而有差別待遇。」

以下是宋楚瑜的全文: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我祝福所有婦女同胞,三八婦女節快樂!2016的大選,國際見證了台灣女性參政的活躍多元,但我們也瞭解,在職場、婚姻、家庭、性暴力、人身安全等等議題,現行社會制度都還有改善空間。

比如我在選舉時曾經提過,新住民是我們的「內人」,政府應有專責服務機制,讓新住民配偶免於歧視或家暴的恐懼;日本在戰時對台籍「慰安婦」犯下的暴行,我國政府也應該持續跨海爭權、討公道。

親民黨會在攸關女性同胞權益的法案上持續努力,我希望台灣社會邁向「人人機會均等」,不因性別、族群、單身與否而有差別待遇。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