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著眼未來 參選為護台灣、讓下一代更好

▲朱立倫:參選是為讓下一代更好。(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一連兩天都在南台灣跑行程,持續深入艱困選區「顧樁」,31日在莊啟旺、張顯耀等8位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陪同下,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及全國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會出來參選總統,是為了替台灣做事、保護台灣,並讓台灣的下一代更好。

朱立倫強調,每一位媽媽都想讓下一代更好,讓長輩受到更好的照顧;他表示,自己的心情和所有的媽媽們一樣,不希望未來是動亂、不安全的環境,所以兩岸一定要和平,「唯有如此,台灣經濟才能繼續發展,拚經濟才能讓年輕人有機會,讓所有台灣人能賺錢。」

此外,朱立倫也提到,自己是學經濟出身的,深知面對全球競爭越來越激烈,台灣更不能關起門來自己做,要更自由化、開放,「讓全世界走向台灣,台灣走向世界」;台灣經濟好轉,年輕人有就業機會,下一代就會更好。

「年輕人是大家未來的希望」,朱立倫說,國民黨和其他政黨一樣都很重視年輕人,強調當選總統後會全力拚經濟,讓年輕人留在台灣,同時有更多發展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