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起眼的善良! 麥當勞員工貼心為輪椅老人切食物

▲店員親自走到老人的座位旁切餐點,讓目睹全程的卡雷尼奧感動落淚。(圖/翻攝自Destiny Carren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卡雷尼奧日前下班後前往麥當勞點餐,前面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在點餐時花了一點時間,接著向店員說「請幫助我」,沒想到這名店員隨即從櫃檯後走出來,清潔雙手並戴上手套,親自到老人的座位旁為他切餐點,「這是我見過最不起眼卻最是善良的事。」

卡雷尼奧(Destiny Carreno)17日在臉書PO出一篇長長的文,內容提到,當天他下班後前往麥當勞點餐,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客人還滿多的,前方一名坐在輪椅上的老人花了點時間才點完餐,並對店員說「請幫助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店員隨即又問了幾個問題,原來是老人因行動不便,希望店員幫他將食物切塊。卡雷尼奧當下以為店員會拒絕,畢竟在用餐的尖峰時刻這麼做對他並沒有幫助,沒想到店員隨即從櫃檯後走出來,洗乾淨雙手並戴上手套,親自走到老人的座位旁幫忙切餐點。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眼淚開始聚集。」卡雷尼奧說,這名店員超越了自己的「責任」,去幫助這位身障顧客,「這是我見過最不起眼卻是最善良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