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印度女嬰「年齡逆轉」全身長滿皺紋

▲印度女嬰不明原因生下便長滿皺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嬰疑染色體異常,出生下來全身便布滿皺紋,不僅嚇跑鄰居,連雙親都拒絕扶養她。所幸女嬰祖父於心不忍,便將她送到醫院救治,然而造成女嬰老態的原因仍需進一步檢查。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2周大的女嬰生下後全身便布滿皺紋,宛如《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年齡逆轉的男主角一樣;由於產檢過程並無發現異狀,這讓女嬰雙親無法接受便拒絕扶養,街坊鄰居也紛紛上前一窺究竟,但目睹後都嚇得落荒而逃►►►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所幸女嬰祖父並沒有放棄她,期間透過羊奶哺育女嬰,隨後再送到醫院救治。原本有脫水現象的女嬰在醫療團隊的治療下逐漸康復。祖父說,「即使她的雙親都不要她,但我不能丟著她不管,這並不是女嬰的錯。」

醫院表示,女嬰可能因在子宮內發育遲緩(IUGR)或是染色體異常才造成布滿皺紋的情況,然而確切的原因仍須要等到15天後的檢驗報告才能得知,「一旦知道結果,我們便能對症下藥。」另外,醫院方面目前也願意支付全額的醫療費用,預估將花費50萬盧比(約新台幣2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