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手最乾淨? 男將財產「一分為二」泰迪熊也遭殃

▲德國男子示範如何分手分乾淨。(圖/取自e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財產」是許多伴侶間面臨分手後的窘境,什麼物品該歸屬於誰確實相當難取捨;然而為了「公平」,德國一名男子用最了極端的方式解決,那就是將彼此的財產一分為二。

eBay用戶「der.juli」為了和前妻徹底say goodbye,將兩人所共同擁有的物品以電鋸等切割工具「一分為二」,遭「分屍」的項目包含,床、衣櫃、椅子、腳踏車、筆記型電腦、電話、沙發、車子、iphone等,甚至連可愛的泰迪熊布偶也遭殃。此外,德國男子還將整個「屠宰」過程拍攝成影片,以「獻給蘿拉(For Laura)」為名放在Youtube上。

所有「半個項目」皆被放在拍賣網站eBay上以1歐元(約新台幣34元)起標,當中又以iphone5最深受網友喜愛,已有12個人競標,最高出價金額也來到24歐元(約新台幣816元);緊追在後的是7個人競標,最高出價金額9.5歐元(約新台幣323元)的蘋果電腦►►►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德男另類手法引起許多人關注,有網友就表示,「房子怎麼辦?寵物狗呢?」;不少人則認為男子太極端;可愛的是,也有往有替泰迪熊抱屈,「竟然殺了泰迪熊!泰迪熊不值得被這樣對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