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美國公寓4樓陽台崩塌 多名愛爾蘭青年當場摔死

▲美國一處民宅陽台崩塌,多人摔死。(圖/取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處公寓發生陽台崩塌事件,導致多人從陽台墜落至地面摔死,這起意外造成5死8傷,且多數為愛爾蘭青年。

根據《都市報》報導,美國加州柏克萊(Berkeley)基特里奇街(Kittredge Street)一棟公寓4樓的陽台在當地時間16日清晨1時時發生崩塌,導致多人從陽台墜落至人行道上當場摔死,目前證實多名受害者為愛爾蘭青年,這起意外也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

愛爾蘭外交部長佛蘭納根(Charlie Flanagan)聽聞後痛心表示,「目前確定多名愛爾蘭年輕人失去生命,另外一些人受到重傷。」他並向受害家屬致意,深表遺憾。►►►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