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英男喝醉酒竟化身「活屍」 司機耳朵幾乎「脫落」

▲英男喝醉酒發瘋,竟將計程車駕駛耳朵咬掉。(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的攻擊過程,宛如影集《陰屍路》般的情節。英國一名44歲醉漢去年底搭乘一輛計程車,期間因和駕駛起口角,竟化身「活屍」朝對方耳朵狠咬不放,導致駕駛耳朵幾乎「脫落」,日前警方將影片公布,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利物浦出生的男子賴利(Colin Riley)去年12月2日在澤西島(Jersey)喝完酒後搭乘一輛計程車,期間因進食遭55歲駕駛托斯特文(Paul Tostevin)阻止,沒想到賴利開始在車內大聲咆哮,並不斷口出惡言咒罵司機。

沒想到當托斯特文準備將車停在路上和賴利理論時,賴利竟然化身「活屍」從後座突襲,並朝托斯特文的耳朵攻擊,導致托斯特文的耳多幾乎「脫落」,而整個過程都被車內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醉漢賴利逃亡了12天才被警方逮捕,日前被判刑12個月,將在近日入獄服刑。事實上,賴利是當地出了名的惡徒,曾犯下超過百起罪刑►►►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