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險勝洪秀柱1% 蔡英文有自信:繼續努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秘書長吳釗燮陪同下登船遊湖。(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華盛頓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近來行情看漲,據電子媒體最新民調,蔡英文支持度僅險勝洪1%。對此,人在美國的蔡英文表示,「我們繼續努力」。

國民黨總統初選將在6月12、13日進行防磚民調,TVBS日前公布民調,洪秀柱獲33%民眾支持;若明天就是投票日,更以31%的支持度,緊追蔡英文的32%,兩人僅相差1個百分點。

蔡英文美東時間5日上午受訪時,聽見媒體提問,先是愣了一下,喃喃自語「這要怎麼答呢?」有記者補充,民調數字只贏洪秀柱1個百分點,蔡英文才說,「我們繼續努力!」

此外,當媒體問到,屆時國民黨若提名洪秀柱,不僅會安排訪美,且層級不輸蔡。對此,蔡英文回應,她相信台灣的候選人,都有權力到他們覺得「應該去的地方」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