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飛機水槽廁所壞掉 旅客「滿鼻子尿騷味」忍6小時

▲飛機上淹水,乘客指出,當時滿是尿騷味。(圖/翻攝自《倫敦標準晚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2月一架從德國飛往英國倫敦班機上的水槽跟廁所疑似出問題,有異味的水逐漸淹至乘客走道,8小時的飛程中,乘客必須在空中忍受6小時的異臭。其中一名27歲的乘客Amrita Jaurre表示,「這些從廁所溢出的水中,有著濃濃的尿騷味。」

Amrita Jaurre根據當時情形指出,從廁所溢出的水慢慢的淹到走道上,空服人員只能用報紙鋪在上方,其他乘客則是用圍巾或衣服遮擋鼻子,預防聞到惡臭。她表示,當空服員嘗試用空氣清新劑消除臭味時,卻引來附近乘客的抱怨,因為強烈的香味可能導致氣喘的發作。

從Amrita Jaurre當時拍攝的照片會發現,機上走道的地毯不僅溼了一大片,連鋪在地上的海報也無法阻擋溢出的水。過後不久,空服員也進入廁所檢查,但狀況沒有改善,甚至更糟,因為飛機另一邊的廁所也開始漏水。

根據《倫敦標準晚報》報導,事件爆發後,捷特航空一名發言人指出,「對於2月15日登上9W122 DEL班機的客人所帶來的不便,感到相當抱歉,但根據調查,當時溢出的只有水槽的水,所有人類排泄物都是在單獨的系統中,且飛行過程中是正常運作的。」

但Amrita Jaurre對於捷特航空的後續處理不太滿意,僅提供航空公司常客俱樂部的2000點,認為在經歷這樣的狀況後,應該要有實際的賠償動作。經歷這次可怕經驗的Amrita Jaurre,目前也正要求航空公司給予金錢與機票費用的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