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屎臭」飄機艙 英航機長宣布原機折返

▲英國航空畫面。(圖/翻攝自British Airways G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日前一架飛往杜拜的客機,起飛後半小時被迫折返,原來是機上廁所不通,導致機艙內散發濃濃「屎臭」,基於健康與安全考量,機長宣布折返倫敦。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航空BA105客機日前從希斯洛機場起飛,預計7小時後抵達杜拜,起飛約半小時後,機艙飄散著濃濃屎味,機長宣佈因機上其中一個廁所不通,經機組人員檢查後,發現無法修復,基於健康和安全考量,決定折返倫敦。但客機降落後,乘客需要再等15個小時,才會有另一架前往杜拜的飛機

▲議員薩奇德夫PO文表示誇張。(圖/翻攝Abhishek Sachdev推特)

當時搭乘此航班的議員薩奇德夫(Abhishek Sachdev)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居然因為廁所屎臭濃厚而要乘客苦等15小時,真是「瘋了」。對此,英航除了表示歉意外,也會全力協助處理乘客食宿與安排次日航班等問題。

▼英航機組人員也無能為力。(圖/翻攝英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