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空服員要水!他卻拿到「一杯冰塊」等融化…怒PO反被網蓋8百樓嗆

▲新加坡一名男子喝了一杯冰塊。(圖/翻攝自酷航臉書)

▲新加坡一名男子喝了一杯冰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酷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子準備搭乘酷航(Scott)班機至日本大阪,他登機後向空服員要一杯水,沒想到空服員竟然直接給他一杯冰塊,請他等待「冰塊融化了再喝」,讓他氣得大罵在臉書上PO文,「這個服務根本不合理!」引起網友正反論述:「為什麼你不直接去買瓶裝水?」

一名臉書名稱為「Gene Goh」的吳姓男子在酷航的臉書上抱怨,他從新加坡起飛至大阪的航班遭延誤,他終於登機了,向空服人員要了一杯普通的水,沒想到對方竟然告訴他「只有瓶裝水可供購買」,但他不願意,要求對方裝一杯自來水,最後空服員給了一杯冰塊,告訴他等冰塊融化了再飲用。

「我希望服務人員可以某種程度上照顧一下乘客,而不是這種不合理的行為!」吳男表示,他只是想要喝一杯水,又不是酒,根本也不在乎對方是否裝自來水,畢竟飛機延誤已經造成乘客的困擾,沒想到卻得到這種對待,於是把整件事情PO在酷航臉書上。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跟著討論,超過852層留言:「礦泉水只需要幾塊錢,不要告訴我你負擔不起,就只是為了想佔便宜吧,做得好,空服人員!」「你很幸運能得到一杯冰,它是免費的,就要心存感激。」「真想喝水的話不會去廁所喝嗎?」等。酷航目前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