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切赴伊拉克 英大隻佬:IS從地球消滅才回國!

這名英國壯漢放棄工作、賣掉房子,自願赴伊拉克殺IS。(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對抗「伊斯蘭國」(IS),決定放棄原有的生活、工作,甚至賣掉房子,到伊拉克加入當地基督教民兵組織,「如果伊斯蘭國從地球上消滅,我才會回英國。」

提姆.洛克斯(Tim Locks)現年38歲,他體型魁梧,身高約187公分、體重108公斤,曾從事夜店保全人員和建築業;去年夏天他在電視上看到IS在辛賈爾山(Mount Sinjar)屠殺雅茲迪族(Yazidis)的新聞後,便決定拋棄現有一切,以實際行動對抗恐怖主義。

「我有美好的生活、不錯的工作、漂亮的房子,現在是幫助他人的時候」,他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我只是想幫助這裡的人,任何濫殺無辜、砍人頭的社會都需要被挑戰。」

「我的房子每個臥房都有電視,還有有泳池,我一年可以到國外度假6到8天」,洛克斯毅然放棄美好的生活,本月中抵達伊拉克,加入當地基督教民兵組織Dwekh Nawsha,並堅持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他坦言家人對他的決定非常震驚,但也知道他不會被說服、打消此念頭,「我不知道回英國後是否會受到歡迎,我已經賣掉房子,在完成任務前我沒有理由返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