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醜遭取笑 英女18變奪選美后冠臉書宣傳「反霸凌」

▲米雪兒用自身的故事鼓勵所有被霸凌的人。(圖/取自Skye Bo Mitchel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嘲笑是「醜小鴨」,如今卻成為選美皇后,16歲的少女藉此證明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獲此殊榮的她日前在臉書張貼寫滿髒話與口號的自拍照,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宣傳反霸凌,並給任何一位曾經或是正被霸凌的人一個無限的希望。

▲米雪兒日前獲選英國「西北英格蘭小姐」殊榮。(圖/取自Skye Bo Mitchell臉書)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16歲的英國米雪兒(Skye Bo Mitchell)剛獲得英國「西北英格蘭小姐」的殊榮,成為選美皇后後並沒有大肆慶祝,反而透過臉書張貼一張寫滿「FAKE」(做作)、「BITCH」(婊子)、「UGLY」(醜陋)等字句的個人照,藉此告訴大家不為人知的過往及鼓勵所有人

原來在米雪兒13歲的時候因為長相被同學取笑,甚至獲選擔任地方嘉年華皇后也遭受到冷嘲熱諷,「我嘗試著忽略那些言語霸凌,但總是無時無刻發生。」所幸她並沒有就此放棄自己的人生,為了改變,她開始學習讓自己變得更美,如今奪得選美皇后的頭銜就是要告訴大家,成功是最好的報復,「霸凌可能發現在任何人身上,我就是是要讓人知道,誰都有能力去擊敗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