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戒! 20支被超級盃禁播的廣告火辣曝光

▲這不是A片。這是一個猶太人社群網站呼籲要挺自己同胞的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美足「超級盃」(Super Bowl )在台北時間周一剛剛落幕。愛國的人有福了,因為今年新英格蘭愛國者(The New England Patriots);以28比24擊敗衛冕者西雅圖海鷹(Seattle Seahawks)封王。

「超級盃」 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無與倫比。能上這個時段的廣告,除了砸大錢之外,它們的內容也是非常傑出的。

但因為這是個全國關注的節目,廣告審查分外嚴格。一些以性為賣點、或內容有爭議性的廣告,稍一不慎就被禁了,儘管這些廣告是多麼的好看。

例如在這裡看到的,一支廣告裡男伴為上空的女伴遮「點」,其窴是一個猶太人社群網站呼籲要挺你的同胞、另一支廣告裡用美女出浴來宣傳吃素,都讓人忍俊不禁。儘管被超級盃禁播,但以下廣告內容保證精采哦!20支被禁的超級盃廣告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