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4同學脫內褲+狂毆2.5小時 國2生絕望「死了算了」15樓墜落身亡

▲▼圍毆同學至墜樓身亡,竟穿著死者身上搶來的外套出庭。(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 14歲男嫌穿著死者的羽絨外套出庭。(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仁川上月傳出一起驚悚的霸凌案件,一群國中生在公寓頂樓圍毆同學,導致他從15樓墜落身亡,且其中一名嫌犯日前出庭時竟穿著從死者身上搶來的羽絨外套,引起社會撻伐。檢方12日公布最新案情指出,4名嫌犯當時不僅對死者施暴,還往他嘴裡吐口水、脫下他的內褲。

包括14歲李姓男學生及15歲金姓女學生在內的4人涉嫌於11月13日下午5時20分左右,將14歲全姓男學生叫到延壽區一處公寓頂樓,集體毆打他長達80分鐘。仁川地檢署女性暨兒童犯罪調查部12日依傷害致死等罪嫌,起訴4名嫌犯。被告在調查中供稱,因為死者以言語侮辱他們其中一人的父親,才會毆打他。

事實上,事發當天凌晨1時15分左右,嫌犯便將全生從網咖強拉到附近公園,搶走他的電子菸後,持續毆打約75分鐘;下午5時20分左右再以歸還電子煙為由,將全生引誘到公寓頂樓,再度展開暴行,甚至對著他的嘴巴吐口水、脫下他的褲子和內褲。

忍受長時間毆打的全生趁嫌犯暫時停手時,奮力衝向頂樓欄杆,將全身掛在欄杆上。當其中2名嫌犯一面嘲諷他一面靠近,他絕望的說出遺言,「既然都被打成這樣,倒不如死了算了」,隨後便墜樓身亡。檢方指出,死者不堪暴行和悲憤之心,才會做出極端的選擇。

此外,4名嫌犯上月自南洞區警察局移送地方法院的照片透過媒體曝光以後,全生的俄羅斯籍母親親自出面指控,14歲李嫌身上穿著的米色羽絨外套是她兒子的外套,引起爭議。至上月為止,李嫌對此皆聲稱,是全生主動脫下外套後逃跑,才會撿來穿上,「我有答應會用錢跟他換外套。」

然而,調查指出,李嫌在事發2天前便謊稱,自己的白色長羽絨外套是在迪士尼樂園買的,並和全生交換他市值25萬韓元(約新台幣6862元)的米色外套,遭依詐欺罪嫌起訴。

性侵少女鞭刑100下!他第5下痛哭求饒 醫生看完再鞭95下

華岡17歲女學生請病假…回宿舍半小時3樓跳下!監視器拍最後身影

【其他精彩新聞】

圍毆80mins!14歲國中生頂樓遭4同學霸凌 15樓墜落身亡
圍毆同學至墜樓亡 國2生出庭被死者母親爆:兇手穿我兒子外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