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妞網購露肚裝 送來卻變成無碼露點情趣內衣...

▲英國一名女子原本要買露肚裝,卻網購到一件露點裝。(圖/翻攝自Lucy Anderson Twitter)

▲英國一名女子原本要買露肚裝,卻網購到一件露點裝。(圖/翻攝自Lucy Anderson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羅博絲(Lucy Anderson-Roberts)辣妞日前網購一件5英鎊(約新台幣193元)的黑色破洞性感上衣,當她收到包裹興奮拆開後,試穿發現衣服破洞直接開到胸口,洞還剛好對上乳頭,直接變成「無碼露點情趣內衣」,讓她不禁崩潰自己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根據《太陽報》報導,羅博絲在網上拍賣會看到一件黑色鏤空露肚裝,於是想模仿網路上麻豆穿的示範穿著,上衣搭配牛仔高腰褲和運動鞋,穿起來會更顯線條也非常有型,一股衝動之下立馬購入,連版型尺寸都沒看就訂購了一件size12號的。沒想到貨一到手,她拆開後穿上才傻眼,整件上衣大小只到胸口,頓時變成了現成的AV女優,也直呼自己原本只是想性感露個小蠻腰,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

羅博絲在穿上露胸裝後覺得有趣,隨後自拍上傳推特,和朋友分享她買到非常狂的衣服,走在時尚的最尖端。而她的朋友紛紛看了笑稱怎麼買了這種衣服,但她的男友卻是一度錯愕女友買了這種衣服。

網路商家PrettyLittleThing對此表示,由於到目前為止沒有接獲客戶羅博絲的投訴,但他們將會退款給買方,這件衣服的庫存也將不會再續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