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辣「紅髮女郎」選拔 27歲鋼管舞老師奪人氣王

▲27歲鋼管舞老師奪「澳洲最火辣紅髮女郎」人氣王頭銜。(圖/翻攝自Bailey Har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鋼管舞導師哈特(Bailey Hart)去年參加了由澳洲薑廠Buderim Ginger所舉行的「最火辣紅髮比賽」,意外獲得1.2萬網友支持奪最佳人氣獎。

在澳洲郊區巴拉馬打市(Parramatta)北部一舞蹈工作室任職的哈特,身為一名紅髮女孩,從沒想到會因此讓她贏得大獎,她表示當初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能從超過2千多名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

哈特除了擁有出眾外表,還有顆願意幫助人的心,她組織了個名為「自由擺動」的募捐活動,為紅毛猩猩國際基金(OFI)籌款,除了決定將獎金全數用來幫助她最喜歡的紅毛動物,並計畫於2016年時要回到印尼婆羅洲(Borneo),投身於拯救瀕危物種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