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媽豪放在清邁機場曬bra 泰媒:顏色非常鮮豔

▲陸大媽豪邁在泰國清邁機場曬Bra。(圖/新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在海內外遊歷時的誇張行徑,最近又多了一椿。據泰國媒體報導,有中國大媽在機場曬桃紅胸罩與黑色內褲,把清邁機場候機大廳的椅背當成曬衣架,泰媒也在微博曬圖表示內衣「顏色非常鮮豔」,並稱許多觀眾認為這種行為並不合適。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中國大陸女遊客將內衣褲直接晾在清邁機場候機大廳的座椅,不但當場引起機場內一陣議論,同時更被泰國的三台電視大篇幅報導,觀眾也認為這種行為並不合適。

這則消息一在微博流傳後,引大陸網友關注,有人留言反問「你怎麼確定是中國人?」「我覺得是假新聞,如果是真的,那也就是這個旅客是個神經病。」也有人說「泰國是佛教國家,大媽應該自重些。」

▼陸大媽豪邁在泰國清邁機場曬Bra。(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