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鑽戒耍花招 指尖藝術不受限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被香港珠寶零售商周大福收購後,創意風格不侷限,在首席設計師 Ilaria Lanzoni 的巧思設計之下,推出了全新 Aerial 系列鑽戒。跳脫一般大眾對單指鑽戒的想像框架, Aerial 系列鑽戒將指環向水平、垂直方向延伸,呈現如跨指戒、線戒、寬版鑽戒、細版堆疊鑽戒等不同款式,不僅有「放大」鑽石的視覺感受,也讓指間風采更加奪目。系列鑽戒售價為 NT$123,000 元起。

▲Illa Midnight Ring鑽戒,NT$245,000元。(圖/品牌提供)

▲Aerial Teardrop Double Ring鑽戒,(左)NT$236,000元;(右) NT$123,000元。(圖/品牌提供)

▲Aerial Raindrop Ring鑽戒,(左)NT$221,000元;(右) NT$252,000元。(圖/品牌提供)

▲Exclusive鑽戒(4.3克拉),NT$2,95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