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慢跑瑜伽機能衣 運動也秀「自然」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也要美美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推出2014秋冬新品,以大自然為靈感來源,將深淺木紋、動物紋、大地色系融入設計中,打造出慢跑系列、瑜伽系列等各式運動裝備。

▲半開襟豹紋風衣罩衫,NT$7,200元;七分緊身褲,NT$2,800元;pureboost慢跑鞋(11月上市),NT$6,200元。(圖/品牌提供)

慢跑系列的外觀設計部分以森林意象為主題,選用滿版木紋印刷,並搭配暗紅、墨綠、棕褐色等色系,表現自然美。服飾機能部分,如Techfit內搭系列能提供支撐效能,而機能外套則加入ClimaHeat保暖科技,以中空纖維保留暖空氣,提供運動者良好的保暖功能。

瑜伽系列則以運動美學為基礎,搭配暈色效果,傳遞大自然的平衡和諧感。機能衣的部份如淺栗色無縫線連身衣使用無縫線設計來強化延展性,在做瑜伽動作伸展時,更能增加運動的舒適感。

▲Yoga系列暈色運動背心,NT$3,000元;連身工作褲,NT$6,800元。(圖/品牌提供)

▲無縫線連身衣,NT$3,600元;針織短褲,NT$2,600元;襪套,NT$1,000元。(圖/品牌提供)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全台指定上市店點為adidas忠孝旗艦店、台北新光三越A11、台中新光三越,以及高雄漢神一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