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眼睛閃亮亮 分享眼睛保養小秘訣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愛爾康(Alcon)藥廠正式進軍隱形眼鏡市場,今(6)日舉辦DAILIES散光日拋隱形眼鏡上市活動,現場擠滿大量人潮全是為了品牌大使楊丞琳而來。只見楊丞琳頂著俐落短髮、身著白色小洋裝優雅現身,眼睛水潤閃亮、電力十足,吸引全場目光。

 

▲楊丞琳俏麗出席隱形眼鏡上市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小五年級就戴近視眼鏡的楊丞琳,直到國三才開始戴第一副隱形眼鏡。楊丞琳笑說,學生時期常常「看走眼」,不僅常常搭錯公車,就連在舞台上練舞的時候都還會跑錯出口,深受近視、閃光困擾。因此當提到眼睛保養,她也分享自己照顧眼睛的方法,除了選擇正確近視度數的隱形眼鏡之外,散光問題也不能輕忽;有畫眼妝的話,眼部也要徹底清潔卸妝。

▲楊丞琳眼睛水潤閃亮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丞琳現場接受驗光,她笑說,到底誰會在大家面前驗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軍總醫院眼科部角膜科主任戴明正醫師表示,散光如果不矯正,看東西容易瞇瞇眼、皺眉頭,而頭部肌肉在長期緊繃的狀態下,也容易產生頭痛問題。

愛爾康新推出的DAILIES多水潤散光日拋隱形眼鏡以三大科技打造,具備雙薄區削薄鏡片設計、保溼啟動科技和3重眼科級保溼成分(HPMC、PEG、PVA),除了能矯正散光之外,還可為配戴者提供水潤舒適的感受。

▲楊丞琳分享,散光問題不可輕忽。(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