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男「超商吹冷氣睡著了」 網友酸:工作好辛苦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不定人家是工作了很久,才趴著休息一下下啊!

▲兩名替代役男在超商趴睡被拍下PO網。(圖/翻攝「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穿制服的替代役男在超商內睡覺,被網友拍下PO網酸說「工作好辛苦啊!」此舉引發正反兩極意見,有人替他們報不平說,說不定當時正好是休息時間,呼籲「不要只看圖說故事」,抹煞其他替代役的努力付出。

臉書粉絲專頁「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9日PO上兩張照片,指發現兩名新北市政府的替代役男,「下午3點竟然在便利商店吹冷氣累到睡著了,工作好辛苦啊!」版主還說「已經寫信至市長信箱投訴,靜待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直呼「學弟你們太丟臉了吧」、「替代役過太爽」;有人則為他們平反,說不定他們做了很多事情都沒休息,到超商才小睡一下,「卻被貼上網說在偷懶,這樣不是很冤枉?」也有網友認為版主拍照PO網根本是「吃飽太閒」,希望能刪文別傷害其他的替代役。

一名替代役男更站出來說話,他表示,外界總是認為替代役很涼,但這根本不是事實,他們做的事和公務員一樣,還要兼當工友做雜事,「公務員一個月領3到4萬元,我們才領幾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