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蹤5天現身自己葬禮 親友嚇傻逃竄:鬼魂出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情況真的很恐怖欸...

▲葬禮示意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差點沒嚇死人,但結果是好的!柬埔寨男子查尼失蹤5天被誤認死亡,當他出現在家人舉行的葬禮時,嚇壞一堆前來弔唁的親友,大家狂奔直呼「鬼魂出現了!」

外電報導,32歲的查理(Kong Channeang)患有遺傳性精神疾病,在他消失不久後,家人在河中發現一具腐爛的遺體,以為他不幸身亡,難過不已。

報導說,查理家人1日傍晚舉行喪禮,他在火化前突然現身,嚇得在場人士四處亂跑。一名親友驚恐地說,「我們都嚇壞了,然後就立即跑了。因為那時剛好是晚間6時半左右,我們以為那是他的鬼魂出來了。」

據了解,在一片混亂之中,查理叫了63歲父親凡尼(Kong Vanny)的姓名。凡尼說,「當他出現在葬禮上,我聽見他在叫我,我就走過去抓住了他的手,我意識到他不是鬼魂,他還活著!」那具不知名的遺體已被埋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