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立院蓋天橋遮雨 藍委廖正井怨:兩人撐一把傘像話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淋個雨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提議在立院蓋天橋,被網友噓爆。(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好委屈?國民黨立委廖正井9日表示,連日來大雨,立法院中興大樓到院區中間有50公尺沒有遮蔽物,抱怨兩名立委撐一把雨傘像話嗎?提議蓋天橋或地下通道。對此,網友直呼好大的官威,酸說「直接轎子扛或纜車送過去好了」。

廖正井受訪時指出,立院未提供足夠雨傘,許多委員因為沒有雨傘只好衝刺,真的非常危險,「哪個國家的國會,像我們這樣風吹雨打去開會的?」因此他建議做遮雨棚、蓋天橋或打通地下道。

據了解,中興大樓到院區間隔著鎮江街,路程只有短短約10公尺,走過去不用20秒,若真要進行相關工程初估經費約幾百萬元。

許多網友大罵廖正井太誇張,「不會自己帶傘嗎?」「淋個雨很委屈嗎?」還有網友引用總統馬英九的話說,「一把傘不夠,不會買第二把嗎?」有人則反諷地說,天橋要蓋且還得是電動式,「立委連走路都不用走,直接輸送過去,不能讓立委走路,否則真的太不像話!」

對此,廖正井回應,是希望重新規劃院區設施,他還駁斥外界批評,「現在的社會氛圍很奇怪,就是見不得人好」「我們有必要為了這一點點錢,裝得好像我很清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