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2秒被駕駛追30公尺 重機騎士加速「硬鑽8車縫」逃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不敢亂按喇叭...

▲廂型車駕駛下車追人,全被重機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邱姓黃牌重機騎士行駛在快車道上,左前方一輛廂型車突然硬要右切出來,嚇得他連按2秒的喇叭示警。駕駛不滿被叭,竟下車狂追30公尺作勢要打人,嚇得騎士連忙硬鑽車縫逃離。

據了解,8日下午3時半,邱男騎乘光陽機車(KYMCO)「Nikita 300」行經大里區德芳南路,前方一輛廂型車打方向燈後,立刻從內線往右切,讓他連忙按喇叭示意,未料此舉惹毛對方。

根據邱男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駕駛被叭後開始在車上破口大罵,質疑騎重機就可亂按喇叭?騎士也回嗆「路是你家的嗎?」駕駛趁著等紅燈時把車停在路邊,隨後一路狂奔,嚇得騎士加速鑽過前方8輛車的縫隙逃離。

邱男表示,駕駛當時有意圖要追打,還一路大喊「好膽麥造」,他為了顧及人身安全,逼不得已才會離開,並打算提告;至於鑽車縫過程中疑有擦撞其他車輛,他表示願意賠償。警方指出,廂型車駕駛未禮讓其他車輛而變換車道,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追打行為涉及恐嚇罪,將傳喚駕駛到案。

▼重機行車記錄器畫面(車頭)。(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重機行車記錄器畫面(車尾)。(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