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地方都會發生 北捷問家屬:你在馬路上找誰要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聽在家屬耳裡是二度傷害啊...

▲解青雲妻子陳媛媛認為,北捷人員的態度實在太冷血。(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隨機砍人案死者解青雲妻子陳媛媛9日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她質疑北捷人員賠償沒有誠意,未料對方先兩度強調「任何地方都會發生」,隨後說「如果你在馬路上,你找誰要啊?」陳痛批北捷完全沒有同理心,她想到未來和北捷的求償之路,忍不住放聲大哭。

陳媛媛接受《壹電視》訪問公布這段錄音檔,以下為雙方完整對話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人員:我們不是加害人。
陳媛媛:問題是在你們的車上出事,你們也會有責任啊!
北捷人員:對嘛!所以我們才給560萬嘛!
陳媛媛:560萬中400萬是保險,不算你們給的,我指的是你們的道義責任。
北捷人員:就160萬。
陳媛媛:說真的,死一個人你們只賠160萬,誰敢去坐你們的車啊?
北捷人員:我跟你講小姐,這件事情任何地方都會發生,任何地方都會發生,只是他到捷運來而已,如果你在馬路上,你找誰要啊?我兒子3月2號在新台五路上,被一個遊民開汽車撞到,我連討都沒得討。

陳媛媛痛批北捷態度太冷血,「我老公的走好像是只是死了一隻蚊子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甘心啊。」她認為,北捷在事情尚未調查清楚之前就先撇清責任,「感覺好像要我自認倒楣。」

對此,北捷9日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事發後安排一名副處長率領兩名同仁組成小組,專門負責每日前往弔唁慰問及協助,經查上周有位非負責本組任務的同仁陪同前往時,對家屬表達個人意見,讓家屬誤會本公司缺乏同理心,本公司向家屬表達最深歉意。北捷強調,已立即解除該名同仁探視慰問家屬的任務,並責成負責的副處長當面再向家屬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