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夾魚卡爽? AV女優涉多項虐殺動罪被捕

▲AV女優史蒂芬妮因涉及在影片中虐殺動物,遭到逮捕及起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AV女優周三因涉及虐待動物罪被捕,並且被控5項虐待動物罪。這些罪名跟她在自己演出的一系列影片涉嫌虐殺兔、 魚、 鼠、雞等多種動物有關。

29歲的史蒂芬妮・賀德(Stephanie Hird)被控用手腳活活把魚弄死。而且利用胯下和私密處把魚夾住、 跟它聊了一會後,再將它殺害。

史蒂芬妮同時涉嫌多次開槍射殺多隻老鼠,並且用一把火燒死一堆性命垂危的受傷動物。

史蒂芬妮目前以梅根・瓊斯(Megan Jones)的藝名活躍於主流A片界, 並且在個人「臉書」上張貼「戀物癖服務」的廣告。

此外,她也在《旅遊生活頻道》(TLC)一個名為《怪異性愛》( Strange Sex)的單元中演出過。內容描述出一名有特殊癖好的怪怪男,最爽被高大威猛的女性制伏。

《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 )報導,史蒂芬妮已是第二名因觸犯上述法律遭到起訴的AV女優。在此之前,28歲的薩摩拉(Sara Zamora)因為在影片中有一邊撫摸男主角陰莖,一邊砍下雞頭等驚悚畫面,遭到警方逮捕及起訴。

此外,一名A片「製片人」亞當・瑞福(Adam Redford), 也因虐待動物罪遭逮捕。報導指出,涉及不斷虐殺動物控罪,最高可被判40年徒刑。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