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奪魂鋸》女星拒演祼戲  跟電影公司互告

▲女星安葛林在《3D奪魂鋸》裡有非常煽情的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演過電影《3D奪魂鋸》(Saw 3D: The Final Chapter)的女星日前被Cinemax旗下的一家電影製作公司提告,理由是「違反合約、不肯配合在影集《蛇蠍美人》(Femme Fatales)裡演出祼戲。

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這場官司導源於這名女星兩年前提出的一場訴訟:安葛林(Anne Greene)決定控告Cinemax、 HBO(它擁有 Cinemax)、 時代華納 (它擁有HBO)、和直接負責製作的「真實犯罪」(True Crime 電影公司,罪狀是「性騷騷及強迫她處於危險的工作環境中」。

葛林聲稱,她被逼在《蛇蠍美人》的其中一集《越獄》(Jailbreak)裡演出裸戲。她說如果早知道這是「軟調色情片」(soft-core porn),絕不會答應演出。

但就在此一訴訟即將於兩個月後開庭之際,「真實犯罪」卻反告:葛林接下這個角色前已看過相關影片、並且選角時被告知「會有不同程度的裸露」。據稱她簽約之後,另外還簽了一份擔任「祼體車手」的聘雇合約。

「真實犯罪」還聲稱已在可能範圍內儘量配合她的意願,發給她幾個不同版本的劇本。葛林說她對「口交」場面覺得很不舒服,在拍片現場也改戲了。「真實犯罪」聲稱他們「沒有試圖說服、勸說、或強迫葛林演出任何違背她意願、或者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戲」。

問題是:葛林後來又拒絕演出上身赤裸的戲。這個問題最終解決了,卻造成拍攝的「重大延誤和中斷」。「真實犯罪」因此提告,索賠85,000美元(約台幣255萬)。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