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都不現身!用LINE一秒上車 超狂「公眾帳號OOO」幫神迷片女優 

▲▼             。(圖/翻攝自1GGO YouTube)

▲YouTuber 1G介紹髒沙發。(圖/1GGO YouTube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在滑手機,為了要點連結,會跳出某種廣告,這時若看到迷片某演員的照片,想知道名字卻怎麼查都查不到該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介紹一款神AV女優的LINE公眾帳號「髒沙發」,直接傳送你要找的迷片女優照片,帳號就能直接顯示名字,讓網友直呼「這個真的太神」、「立馬加好友」!

男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髒沙發,「相信一定有在神奇網站或社群分享看到迷片演員的圖,突然發現這完全就是你的天菜」,但想找片時,不但等不到老司機,以圖搜圖也找不到。「所以為了解決網大紳士同好的需求,我們整合了影像辨識系統跟強者我室友優秀的D槽與強大求知慾(?),建立了龐大的資料庫」,完成了這個影像辨識LINE BOT「髒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1GGO YouTube)

▲用LINE公眾帳號就能神迷片女優。(圖/翻攝自Dcard)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直接傳送你要找的女優圖給我們軟體,我們就能直接告訴你需要的名字,並且你可以按搜尋直接Google」,此外,還能每天「許願」,收到隨機推薦AV女優的資料。不過原PO也表示,目前軟體還在草創階段。

儘管還在草創,但已經引起話題,YouTuber 「1GGO」就拍片《老司機開車囉!LINE你不知道的10種功能!》片中介紹各種LINE上很方便的公眾帳號,像是幫助飲料選擇障礙的「喝飲料大師」、有記帳功能的「記帳雞」、查火車時間的「台鐵時刻通」等等。

▲▼             。(圖/翻攝自1GGO YouTube)

▲1G認為目前髒沙發的辨識度還不是很高。(圖/1GGO YouTube授權使用

壓軸的重頭戲就是主打「你要的女神,我幫你神」的髒沙發,「當初我知道的時候,我非常有興趣地把它下載(加入好友)了」,而實際試用過後,她認為目前辨識度可能還沒有那麼高。使用方式就是把照片丟進去,帳號就會回傳約3個相似的AV女優,「我覺得很特別的,它會傳送這個女優的類似長相的其他女優過來」。

除了辨識度尚未很高之外,她也認為沒有迷片傳送門有點可惜,也沒有搜尋男優的功能。看完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我絕對不會說我直接拉到髒沙發看了」、「整個影片的精髓」、「我承認我是看到av才進來」、「秒加好友,希望之後越來越準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