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可可薇薇看自己演的A片  最怕被看到縐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村上春樹在《挪威的森林》裡所說的那種「縐紋」!

▲可可薇薇說:「我想沒有人會想看自己做愛時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可薇薇(Coco Velvett)是一個矛盾的人。她是一名AV女優;但這位現年34歲、從2008年迄今拍過103部影片的女星表示,她從來沒有看過自己演的A片( 直到最近) 。甚至連《冰與火之歌》的A片版:《骨頭遊戲:冬天來了》(Game of Bones: Winter Is Cumming)、或是《重裝衝鋒隊》(Load Warriors 2)這兩部「經典」也沒有。

薇薇告訴《哈芬頓郵報》說:「我想沒有人會想看自己做愛時的樣子。」薇薇最近剛失去她的「A片童貞」:第一次看自己演出的A片。因為製片人李洛伊・邁爾斯(Lee Roy Myers)邀請她參加一個在Woodrocket.com網站新推出的系列節目:《現在看我》(Look At Me Now)。

該節目主打的是:讓AV女優觀看她們自己演出的影片,然後記錄下她們當時的表情和反應。邁爾斯說:「AV女優或許都喜歡做愛,也表現得很專業,但這並不表示她們喜歡觀看自己做愛時的樣子。」

薇薇是該系列迄今唯一公開承認是「第一次看自己演出」的AV女優。薇薇說:「我的樣子好可怕。光是瞄到對方的命根子,我看起來就像是快要吐了。」薇薇告訴《哈芬頓頓郵報》說,她最感到震驚的是自己臉部表情:「這就是我跟男朋友做愛時,他看到我當時的樣子嗎?我臉上的縐紋都被他看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