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雪屹山出現神秘圓形雲 高掛天空像天使的光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慶尚南道南海郡梯田村的雪屹山上,出現了兩圈「圓形雲」,看起來就像是天使的光環般高掛天空,且停留了一段時間才散去,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真漂亮」,但也有網友吐槽附近有泗川機場和空軍基地,「那只是飛機經過留下的痕跡啦!」

▲南海加川梯田村雲屹山出現圓形雲。(圖/取自韓網NEWSIS)

韓網日前在雪屹山拍到兩圈特別的「圓形雲」,有網友說像是天使的光環,新的一年會帶來好運。不過另一位網友說:「附近有泗川機場和空軍基地,那只是飛機經過留下的痕跡啦!我昨天也有看到,要上傳更好看照片嗎?」吐槽了一番。

南海加川的梯田村位於環海的雪屹山麓一帶,擁有超過約108個石築的梯田而著名。2007年起,每年都會舉行「多漣漪農田節」,結合各種傳統農耕文化,讓遊客體驗農村之美。

▲加川的梯田村因梯田耕作聞名。(圖/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