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傳強暴案! 南韓女大生自助旅行慘遭迷姦


▲印度去年發生女大生遭輪姦致死事件,引發民眾大規模抗議。(圖/翻攝thehindu.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頻傳,近來又有一名到印度自助旅行的南韓女大生,遭到旅館老闆的兒子迷姦,該名女大生已向警方報案,案件目前移交給中央邦警方處理。

《印度時報》報導,該名南韓女大生上月持旅遊簽證抵達印度,當月14日赴印度中部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班達迦(Bandhavgarh)國家公園參觀,隨後返回旅館。

報導指出,返回旅館後,老闆兒子遞給她一杯啤酒,她喝完後立即失去意識,醒來時發現對方正在性侵她,當下立刻把對方趕出去,鎖上房門。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後,這名南韓女大生沒有勇氣馬上報案,直到上月31日才接獲報案,目前案件已移交至中央邦警方處理。

印度強姦案頻發,根據法新社報導,印度在2011年就接獲2萬4206起強姦案報告,去年一名醫學院女學生遭6名男子輪姦,13天後傷重不治,震驚當地社會,引發大規模示威遊行。

美國和部分國家也向國人提醒,女性不要獨自在印度旅行,認為女性在印度「容易處於危險中,應該提高警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