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躲嘉義考生腳下不走 學測考場為牠延長3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來富,這位考生應該考得不錯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學測27日登場,今年首度發生因為小狗而延長考試時間3分鐘的狀況,原來是早上9點29分在嘉義高中考場內,有隻狗狗跑進試場,躲在29號考生腳下不走啦!監試人員上前驅趕多次,都拿牠沒辦法,最後只好延長考試時間。


▲學測首日,考生拼命應答。

全台學測試場零星狀況不斷,在台中三考區的靜宜大學試場外,有立委候選人當街謝票,大放鞭炮,經試場人員向立委服務處反映後,15分鐘後才還給考生清靜。另外,全國也有5名考生因染諾羅病毒,到備用試場考試。

其他的零星狀況還包括有,新北一考區考前跳電,幸好在8點30分修復完畢;萬芳高中分區有考生嚴重過敏,擔心感染而要求包覆桌子,現場人員也使用醫療手套抽取試題給考生應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學測首日考科依序為國文、數學與社會,國文科應到人數為15萬47人,實際到考人數為14萬8123人,缺考率1.28%,國文作文題目為人間愉快,考生多認為考題中間偏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