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聽考試、學測8日截止報名 打電話即可確認有無報名成功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英聽考試、學測8日截止報名。(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及學科能力測驗報名至8日截止,大考中心提醒考生特別注意,不要錯過了報名時間!

大考中心表示,未依簡章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並不得參加考試,另外,完成報名手續的考生,無論是採集體報名或個別報名,可以在規定期限內以網路或電話語音輸入身分證以及出生年月日,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英聽測驗第二次考試確認報名資料日期為16日至19日,學科能力測驗確認報名資料日期為12月5日至12月7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如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遺漏,應即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本中心申請補正, 英聽測驗第二次考試補正時間為11月19日止,學科能力測驗補正時間為12月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另外,大考中心也指出,有關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及學科能力測驗報名相關試務,請在大考中心網站「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務專區」、「學科能力測驗試務專區」查詢或以電話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