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火大列車到屏東 蔡英文:台灣再不改會像希臘

▲綠軍舉辦「火大遊行」,113將走上街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火大列車」持續開動,6日蘇貞昌、蔡英文、呂秀蓮等民進黨要角在高雄、屏東等地區呼籲民眾113站出來遊行。

屏東場次由民進黨的蔡英文打先鋒,她透露,繼二次大戰以來,這是目前台灣人民對政府信心最低落、最無感的時刻,特別是近日來財政惡化。如果再不改革,台灣會像希臘一樣,陷入財政破產危機。

蔡英文表示,現在人民最擔心的是年金、退休金無法領,而退休制度應該是要在財政許可下支付人民,人民覺得公平才行。此外台北有很多年輕人都在訴求反媒體壟斷,他們需要大家支持。

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呼籲人民出來反核電、支持陳水扁。四年來資金外流超過3兆元,中國吸走許多台灣的優秀人才與金錢。

蘇貞昌則是反應,政府不斷調漲油電價格,導致物價飛漲,內閣老是喊著拼經濟,卻讓人民無感,呼籲人民1月13日一起上街頭要求「換內閣救經濟」、反媒體壟斷,建立團結社會的年金制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