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15日啟動「火大列車」 第一站萬華龍山寺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即將在各縣市舉辦「火大列車」活動,並且號召民眾上街,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2日說,人民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民進黨將從15日開始啟動「火大列車」,第一站從萬華龍山寺起鼓,呼籲全國人民一起站出來。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下午在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指出,這段期間以來,馬政府一意孤行,對各界呼籲相應不理,甚至拒絕召開國是會議,拒絕與社會各界及在野黨研商解決國家的財政危機等問題。

蘇貞昌說:「因為人民生活難過,我們要生活!因為看到中共的黑手伸進台灣媒體,我們要民主!很多事情應該改革,卻看到馬政府龜縮,所以我們要改革!」

蘇貞昌接著說,要讓不理、不睬、不作為的馬政府知道,「人民真的生氣,火大了」,基於人民這3點要求,民進黨將從周末開始啟動「火大列車」,第一站從萬華龍山寺起鼓,呼籲全國人民一起站出來,「展現人民的力量、提出我們的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