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公布113遊行路線圖 號召群眾募款送火大T恤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2日公布113火大遊行路線圖,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這次號召群眾的大遊行將定調為「人民火大,一路嗆馬」,結合遊行活動,對馬總統提出抗議。同時,未來的火大列車持續進行,尚有6場活動,分別於新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彰化舉辦。

◄民進黨公布113遊行路線圖,發言人林俊憲籲群眾上街。(圖/記者王文萱攝)

林俊憲上午在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公布113火大遊行路線圖,以及活動毛巾與T恤。他表示,火大遊行當天預定下午2時集合,3時出發,集合地點為國父紀念館的仁愛路段,為火大集結區,「各路人馬由此集結出發」。

林俊憲說,火大遊行將從國父紀念館,沿著仁愛路一路走往凱達格蘭大道,並舉辦人民火大晚會。同時,民進黨也會邀請黨內重要領袖,如前副總統呂秀蓮、前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與游錫堃等人共同出席,全黨總動員。

113火大遊行為最後階段,同時,民進黨目前的火大列車仍持續加開。林俊憲說,自4日開始,這周五、六、日及下周三,分別在新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與彰化舉辦火大列車活動。

另外,參加民眾也可收到火大貼紙以及手搖旗等系列產品,林俊憲還提到,由於民進黨經費困窘,他也希望每場的晚會,民眾能前來幫忙「添柴火」,倘若捐贈200元,便贈送火大毛巾;捐贈500元,則是贈送火大T恤。

林俊憲說,自從馬總統連任以來,民生凋敝、政府拿不出辦法,也想不出對策。甚至一些政策如油電雙漲,也使得物價高漲,讓人民生活痛苦,而人民實質收入倒退,已經無法忍受,所以人民要共同站出來,對政府表示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