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稱麥寮鄉長敗選因藍綠媒夾殺 綠委批笑話:就是在牽拖

▲▼民進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麥寮鄉長補選落幕,民眾黨內大咖積極輔選下,提名的林宜豊仍以敗選收場,甚至比上次獨立參選還少1千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事後檢討歸咎於藍媒、綠媒夾殺。民進黨團今(16日)表示,民進黨也不滿意補選成績,但就是檢討自己,至少不會牽拖什麼藍媒、綠媒夾殺,難道民眾黨要期待哪一天崛起是因為充滿白媒嗎?笑話。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黃國昌永遠在檢討別人跟其他單位,他就是不會虛心檢討自己,從這次麥寮鄉長投票,民眾黨重兵集結、重點部署,不管是黨團總召黃國昌還是黨主席柯文哲,都是前線部署、指揮作戰,他們也預期拿下更好成績,只不過事與願違。

吳思瑤直言,民眾黨要好好檢討這段時間對重大政策的搖擺不定,立院黨團自甘淪為國民黨的隨附組織,在很多改革議案選擇站在年輕人、主流民意對立面,這才是民眾黨逐漸失去民心以及年輕人支持最重要理由。

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坦言,自己如果是黃國昌,看到民眾黨這次大軍壓境、資源盡出,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一定會深切自我檢討,繼續當國民黨小弟,能獲得社會大眾支持嗎?

洪申翰認為,可惜的是,黃國昌不會往這個方向檢討,他會檢討其他人跟媒體,尊重他的方式,但社會大眾眼睛看得出來,民眾黨團在立法院如何表現、對重大政策的立場為何,永遠不敢否定跟反對國民黨,大家看得出來。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這就是牽拖,民進黨也不滿意補選成績,但就是檢討自己,只能不斷努力,藍白最近在國會一家親,也許民眾黨會認為藍軍勝利有他們一部分貢獻。

莊瑞雄強調,選舉成敗是一時的,檢視政黨對地方經營和政策提出,民進黨成績不完美、會繼續努力,至少不會牽拖什麼藍媒、綠媒夾殺,難道民眾黨要期待哪一天崛起是因為社會充滿白媒嗎?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