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9年尪突然刺青 人妻「仔細看圖案」抓包:和女同事搞外遇

刺青/刺青師傅。(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在老公刺青圖案發現外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結婚19年的老公1年前突然對刺青有興趣,還在胸前紋了一個百合花圖案刺青,當時她沒有想太多,如今發現刺青圖案裡面暗藏老公外遇證據,對方也坦承婚外情已經持續2年。

這名人妻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老公本來對刺青完全沒有任何興趣,從來沒有紋過身,也沒有和她討論過相關事情,沒想到對方一年前突然跑去刺青,她好奇詢問原因,老公說因為看到妹夫身上刺青很酷,所以有了自己也想要刺青的想法。

人妻表示,老公身上的刺青是一個百合花(lily)圖案,雖然她沒有很喜歡這個圖案,但也沒有多想,老公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在百合花周圍添加了藤蔓圖案(Ivy),後來她才發現刺青圖案其實暗藏玄機。

人妻表示,老公開始不願意帶她參加公司聚會,讓她起了疑心,後來她發現老公有一個女同事叫做莉莉(lily),和百合花同名,而且那名女同事近來才生下一名叫做艾薇(Ivy)的女兒。

人妻憤怒和老公對質,對方坦承和女同事已經外遇2年,「他不想要離婚,但我無法原諒他,我們已經結婚19年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在43歲離婚」。許多網友留言支持女網友離婚的決定,「他都背叛你2年了,現在才想要修復婚姻」、「叫你老公去把刺青除掉,再和他離婚」、「我很抱歉你遇到這種事,你老公超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