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搬到美國就遇到槍戰 被「逃逸車輾過拖行」失去右耳危殆

正妹搬到美國就遇到槍戰 被「逃逸車輾過拖行」失去右耳危殆。(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無辜被捲入槍戰。(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女子艾莉(Ellie Bentley)隨足球員男友瓦西列夫(Indiana Vassilev)一同搬到美國密蘇里州居住,沒想到近來在街頭遇到槍戰,慘被逃逸的汽車撞倒後一路拖行至少2個街區,因此失去大部分右耳,生命情況危急搶救中。

英國女子艾莉去年隨男友一同搬到美國居住,後來2人分手,上月25日凌晨2時52分左右她在家附近下車時剛好遇到街頭槍戰,她逃到附近一輛車子旁躲避子彈,沒想到該車子的司機急著開車逃跑,竟然猛踩油門把她撞倒後輾過,一路拖行。

艾莉因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治療發現她失去大部分右耳、右手臂無法移動,左腿多處骨折,事發至今已接受5次大型重建手術,在加護病房昏迷好幾周後,終於在9日醒來,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之後仍會需要接受更多手術。

警方調查發現,槍戰事件起因於一群男子不小心上錯車,導致車上的35歲男子威爾森(Andre Wilson)向眾人開槍,隨後雙方爆發槍戰。當時人在現場的25歲男子泰勒(Dionte Taylor),為了躲避槍戰嚇得開車逃跑,結果導致無辜的艾莉被拖行,被控離開肇事現場並且造成人身傷害。

引發槍戰的威爾森則被控一級攻擊、武裝犯罪行為、非法使用武器和非法持有槍枝等罪,目前被關押中不得保釋。艾莉的家人已從英國前往美國陪伴她,並在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