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格津遺囑疑曝光!瓦格納和財產都歸「他」 傳家庭紛爭已爆發 

▲▼網上最近流出一份疑似為普里格津的遺囑,聲稱其25歲的兒子將繼承其全數遺產,消息也顯示最近俄方正在與其兒子就瓦格納的事宜進行談判。(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網上消息稱,普里格津25歲的兒子將繼承其全數遺產,而俄方也正與他就瓦格納的事宜進行談判。(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8月墜機身亡至今已過月餘,近來網上流出一份疑似為普里格津遺囑的照片,聲稱普里格津將所有財產交給兒子帕維爾(Pavel Prigozhin)繼承,令外媒擔憂普里格津的遺屬將爆發家庭內部衝突。

綜合英媒報導,俄羅斯著名Telegram賬號VChK-OGPU日前秀出一張被指為普里格津遺囑的照片,聲稱普里格津將他去世前後所擁有及獲得的一切財產都歸兒子帕維爾所有。

帕維爾將繼承普里格津聖彼得堡的一棟別墅和一塊價值3250萬盧布(約新台幣1065萬元)的土地。同時,他也將獲得瓦格納私人軍事服務公司(PMC Wagner)、Aurum電影公司、Rytm不動產交易公司、協和餐飲集團(Concord),以及多個媒體公司的股份。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ISW)表示,25歲的帕維爾最近動作頻頻,顯然已準備好要接管瓦格納集團。某Telegram頻道透露,帕維爾最近正與俄羅斯國民警衛隊談判,希望俄軍能讓瓦格納重歸烏克蘭戰場,而談判內容也涉及了瓦格納的名稱、標誌、意識形態、指揮官和管理。

VChK-OGPU透露,普里格津52歲的遺孀克里亞佐娃(Lyubov Kryazhova)將不會獲得任何財務,因為普里格津生前已將部分財產轉移給她,但普里格津的2名女兒什麼都沒有。

遺囑條款顯示,帕維爾必須使用遺產「為母親克里亞佐娃、奶奶普里格津娜,以及2名姐妹提供體面的生活」。俄媒援引一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帕維爾拒絕與家人分享遺產,目前他們家庭內部已為此產生分歧,而相關衝突還有可能升級為持久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